草莓奶油蛋糕

發腦洞專用 懶 想起來就寫 X2SJonly

【相二】礼物(情人节贺)

时间还是没有赶上,好吧,就当是迟来的贺文


竹马短篇,有雷注意,傻白甜,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


难得的休日,对于nino来说能窝在家打一天的游戏就是最开心的事。


只要忽略今天是2.14的话...


当带红帽子的胡子大叔第N+1次掉落后,终于是忍受不了地丢开手柄,抱着枕头滚倒在沙发上。


都怪那个笨蛋说什么今晚要过来吃饭!今天是情人节诶!不是应该去陪女朋友的吗?哦不对他们都是单身。那就和朋友出去吃饭啊!不对他也算是朋友......所以他为什么要过来我家啦!


把脸完全埋进了枕头里,他只能不停地催眠自己并没有喜欢上这个神经大条的笨蛋。


“不要让我误会呀......”被埋住的声音含糊得分辨不清。


挺尸了一会,还是任命地爬了起来准备材料做今晚的甜点:巧克力火锅。以免某人又要大呼小叫地哀叹情人节这么美好的夜晚居然没有巧克力吃,而他又实在不想准备巧克力,无论是义理还是本命要送出去都太糟心,简简单单弄个好吃好玩的巧克力火锅就可以打发他又能避免尴尬。


把会用到的水果都拿出来堆在一边,再取出早就准备好的黑巧克力掰进小碗隔水加热,然后开始加工水果。


正在专心地把樱桃的核挑出来时,就听见门开的声音,有着独特的带点沙哑的声音的主人说着“我回来了”走进屋内。


等等!!


“喂!这里不是我家吗?为什么你这家伙进来说的不是打扰了而是我回来了啊!”


“有什么关系吗!反正nino都把钥匙给我了,而且你家和我家还有区别吗?你不也一样拿着我家钥匙大摇大摆地进来蹭饭蹭电视还要我陪你打游戏!”


“但起码我还会说一句打扰了啊,哪像你都直接跳级了!性质根本就不一样好吗!”


“你分明就没觉得在打扰...”小小声的嘟嚷


“嗯?你说什么?”


“没什么,今晚的晚餐要吃什么?汉堡排加炸鸡怎么样?”


“怎么又是这几样,爱拔桑你也太爱炸鸡了吧!”


“那麻婆...”


“不要!”


“欸!!不要拒绝得这么快嘛!”


“不用想都知道你下一句要说什么。”


“那不然就猪肉生姜烧加咖喱好了!”


“嗯......”


“这样可以吗?”


“......”


“nino有什么想吃的吗?”


“...汉...汉堡排...”


“那汉堡排加咖喱好吗?”


“...嗯”


“总是说我做的菜就那几样,明明就是nino你爱吃的菜只有那几样我才老是做那几样的嘛!nino你太挑食了,这样不好的知道吗!”


“你好吵啊!快去做饭!”


“正在做啦真是的!”


一如既往的吵吵闹闹


悄悄地放下心,这样的日常就很好。


我们只是朋友,同事,认识了十七年的兄弟


即使是一起吃巧克力火锅......


晚餐过后,nino才把火锅端出来aiba就开始进入兴奋状态


“呜哇!呜哇!是巧克力火锅耶!好赞!nino为我做的吗?好开心啊!对耶今天是情人节耶!nino你太厉害了!啊!!好开心啊!”


吵死了......


但nino明显还是低估了这人笨手笨脚的程度。只能一边帮aiba把水果裹好巧克力放进盘子里一边提醒他要吹凉了再吃,还得一边擦掉桌子上aiba一开始戳了个樱桃沾完巧克力后太兴奋结果一个手抖掉到桌子上溅了半张桌子的巧克力,一边注意aiba有没有被烫到嘴好随时递上冰水。


为什么吃个巧克力火锅都可以这么忙!


“...哈哈nino简直就像我的女朋友一样诶!”


“哈?”意料之外的用词让他浑身都僵硬起来


“我说,我们这样简直就像情侣一样耶!”


“说!说什么傻话!还不是你自己笨手笨脚的要我收拾手尾!”


“是是,我错我错...对不起啦!那送个礼物给你当做补偿!”


“礼物?”


“嗯!给!情人节快乐~”


“...巧克力?”


“嗯!有酒心的,不会太甜,听人说好像很好吃我就买了”


“...哦...谢啦”


义理吗,这样想着nino把它放在了一边


“你不吃吗?”


“现在不是还在吃火锅吗,一会再吃。”


“现在吃也一样啊!吃嘛吃嘛!”


“...其实根本是你自己想吃才买的吧”


一边吐槽一边还是乖乖地拆了包装,四颗心型的巧克力静静地躺着,无心欣赏精美的包装,随便挑了一颗塞进嘴里,


“我说,男人送男人义理也就算了,你挑的什么鬼心型啊!”


“才不是义理呢!”有脚步声靠近


“诶?”


还没消化那句话的意思已被拥入怀里,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已被夺走双唇,瞬间沦陷。开始融化的巧克力和内里的酒心被纠缠的舌头搅成了糨糊,微甜的酒气蔓延在口鼻之间,来不及吞咽的液体沿着嘴角慢慢流下,直到开始喘不过气了才被放开。


“听着!我说!才不是义理呢!”


气还没喘顺没法反驳,又羞又恼此刻不用照镜他都知道自己肯定连耳尖都红透,脸上的热度高到可怕


“nino!我喜欢你!”


面前的人有一双圆圆的眼睛,看着他的眼神专注而略带忐忑,挺直的鼻梁,微抿的嘴角带着岁月增长而染上的少许沧桑,因健身而消瘦的下巴更显得成熟。


认识了十七年,这人果然好帅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我们交往吧!”


...不对,这个人果然是笨蛋!!


不想吐槽破坏气氛,但也不想让这人知道现在的他心情有多么幸福,只是轻笑着堵住了这人的嘴,反正也不指望他能说出多漂亮的情话,还是直接用行动比较实际。


只是,明年的情人节,应该可以试试挑战做巧克力吧!

评论(2)

热度(22)